close

呼~~~忍不住要大喘氣一下

儘管都已經要上台領服務十年獎了,但學校日我還是雙腳發抖睡不著啊

柳哥說,妳都要變老鳥了(的確也是,多少的青春小鳥都一去不復返,菸~~)

算一算這是當導師的第18次學校日,仔細回想,我沒有一次不害怕

不知道是不會和家長對話還是太害怕被家長罵,我是乖小孩來著的

本日是最後一次,其實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做影片

因為感情濃不濃厚好像也不是現在可以說個清楚和明白

最後,還是趕了出來,應該是有始以來在學校日這麼認真做影片

之前只是把照片收集一下,有點弱,這次雖然也是照片,但我自己覺得很有誠意了

播著說著,我不禁哽咽了起來,我覺得是當時在場的家長給我很大的鼓勵才讓我一路走到現在

所以,這個影片其實是為了這些家長而做

不過,有些家長沒有看到有點可惜

看到有些媽媽還哭了,我都要再哭一次,老實說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藻辭(摯友小靜懂的)可以誘人噴淚

我想,是我先哽咽了,媽媽的感情再被我觸動吧!

原來,這就是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的道理啊~~~我又學了一課

要紀念一下做了一個讓痣已覺得好棒的影片,重看了七七四十九遍有了吧!

我好害怕再也做不出來這樣的佳作了~~怎麼辦??(是有多棒!?)

  

 

認真一下,我真的很感謝三班的爸爸媽媽,要和你們分開,還是有點捨不得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