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到期末就感冒是哪招!!!

992551_677075865637972_1543181064_n.jpg  

 

一天要吃這麼多藥,用美肌模式看起來有好吃一點嗎?

向來都覺得哇奔郎是天生勞碌命,所以每逢放大假時就是感冒來拜訪時

不過,昨天騎完腳踏車洗完澡後,一整個喉嚨痛

現在又不是放大假(難道是那天請假,老天覺得我在放大假嗎????)

早上起來,還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

但是,上課是個超可怕的殺手,我的聲音宛如在轉大人般的不斷變音

上第八節時,已經到了每一次停頓再發聲時,學生通通被我嚇到了

真是充滿驚嚇的45分鐘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我已經呈現90%的失聲了

 

但,超級無厘頭的事,才正要發生

乖巧的我,每次回家必向柳媽請安&報平安

可是,世界上的事真是巧啊~~~~柳媽的手機卡嘸通....一直弄嘸通

於是就撥起家裡電話,此時,突然念頭一轉,想說柳媽這麼聰明,來隱藏電話號碼好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只能用自作孽不可活來形容

我:恁查某仔滴哇架....妳要準備(話還沒講完立刻被打斷)

柳媽:啊~~~您打錯囉...哇兩個弄生查哺呀....您卡嘸丟郎囉...再見...(掛斷)

我:..............................

(因為這時風水世家正在放送,只好等廣告了)

(殊不知,柳媽在此時,正拿起手機拼命狂打我電話,不過因為她手機壞掉打哪支都不通)

(風水世家一進廣告,不敢隱藏號碼了)

我:(柳爸接聽)喂~~~拔...哇係您a查某仔啊~~~

柳爸:你是誰???(此時柳媽說...麥夠貢啊...)(電話又被掛掉了)

我:...........................................

事情走到這個田步了,我知道我媽真的以為有詐騙集團

我立馬打給溫丫兄,好險他知道我沙聲,請他撥回家幫我說明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其實柳媽還是狂撥我電話不通,柳媽還心想

現在詐騙集團怎麼這麼厲害,連電話都可以攔劫???

接著,柳爸就來電了,這麼sweet的我,想說我打給他們不用錢,所以就拒接

立馬回撥

我:拔~~~哇金架係您a查某仔啊~~~(要哭了)

柳爸:哇丫沒結婚呢!!

我:..............................................

我:哇係您a查某仔啊.....哇雞細沙聲.....(畢竟星期天下午和柳爸柳媽分開時還黃鶯出谷呢!)

反正最後,還是在三方通話下才證實我的清白

這一切只能說自己太愛玩的下場

果然...不能做放羊的小孩啊.....

 

 

沙聲還有一個大壞處

昨天早上點我了個豬排蛋三明治加中溫紅,結果老闆給我雞排蛋

今天早上不死心,再點了豬排蛋三明治加中溫紅

最後,我吃到的是起士蛋加中溫奶!!!!

我只是想吃個豬排蛋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