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當老師要好有才華和創意


雖然我還沒有生養過小孩 , 我只巴肚稍大了一點

但我可以深深感覺到,現在小孩讀書很豐富有趣當然也辛苦

沒有辦法,因為要多元呀!

結果看這些小孩,每天除了讀書考試外,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作業要完成

個人報告、分組報告什麼都來

雖然很多,但,身為旁觀者的我要說,大家平時都不用

都要等到時間到了才要來用,難怪永遠都做不完

回歸正傳,歷史老師正上到唐朝的部份

來個唐朝美妝大賞,畫就算了,還要上台發表自己的創作理念

這告訴我們,不能亂畫,要不然到時尷尬的是自己啊!

看了這麼多作品後,我覺得我去唐朝應該可以算是美人了吧!

雖然不到楊貴妃的等級,但肥的等級應該有到吧!

最近都想改名柳小胖了我!

下次上課來彩繪畢達哥拉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