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七董家訂的鞋,我很喜歡


今天放學和班上在垃圾場處理善後,他們說沒有聽過老師大笑

原來那個老師是我,他們可能不知道老師是小家碧玉,溫丫母說還沒有嫁人要含蓄一點

所以,我都是在心裡開心,但卻是要表現少女的矜持啊~~~

好吧!其實是在教室,我還在真的笑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忍不住就會皺起眉頭來

每天可以安心回家睡覺,是最大的奢求

神經緊繃,深怕大家會大暴走

不禁讓我想到前天晚上睡覺做了一個夢

去畢業旅行,沿著樓梯戰戰兢兢的爬上樓梯找國師

結果,被國師罵了一頓

我下不來也不敢下來,那種站在高處動彈不得的恐懼感

到現在都非常清楚

現在想到都還會害怕~~~

我也希望哪天也可以開懷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到某個令人操煩的小孩,似乎被冷落一旁

我覺得這是件好事

一是班上的人有意識的想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而且也讓他知道,其實世界不是繞他自己一個人在打轉

但是,看久了,我居然會有一點小小的不忍

畢竟他也是個孩子

但,我知道我必需要忍下心來,當做不知道這件事,先觀察

也許,這是讓他好好上一堂課順便學習的機會吧!

還是,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