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偉(這是世卓先生說的,角達說文解字關於世卓的記法:世界很污濁的意思),要結婚囉

他的女友不是只知道名字要不然就是知道他和女方家人很好但還是被甩了,但真正的長相和名字我都不知道

高中時,我們幾個都還蠻不錯的( Play老大,智偉,丫邠,角達,尹倫,慧雯)

雖然上了大學都在不同的地方,但msn上還是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收到他的喜帖,個人覺得很感動,畢竟他的情路總是波折而且求學之路也辛苦

以前高中讀到一點就已經很誇張了,他都讀到兩三點,然後還要一大早五點多趕專車

他的講義是從頭寫到尾,滾瓜爛熟到一個地步,問他問題他都會反應出在講義哪裡有寫過或什麼的

好不容易結束博士班生活去當兵,結果在船上(?)出了點小意外,住進醫院好一陣子,想到那個照片都還覺得可怕

當完會變成男人的兵後,進了不錯的美商公司上班,結果要到日本去出差

常常會是兩三個月都在日本,看似不錯,但自己一個人在異地奮鬥很累吧!

言歸正傳,反正他要結婚我覺得很開心,終於有個人可以好好照顧他了

現在結婚花招可真多!

↑隔壁場的,還自製背景海報                         ↑婚禮小物不能少
(隔壁場的新郎他的鼻子也太挺了吧,而且再加上眼鏡只差沒有鬍子,要不然就像是一種道具戴在臉上)
(有黑框眼鏡+假鼻子+鬍子,我們都猜他可能有隆過吧!)

雖然他年紀比我小,但他總是像個大哥哥般的拍我肩膀鼓勵我,我相信他會是個好爸爸

這次的喜酒喝的很開心,因為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起吃飯

大家都在回想著以前高中生活點滴,覺得自己好像都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

雖然沒有吃很飽(減肥~~~),但是內心很充實而且超級快樂

↑這兩個人在??                         ↑ Play被抽到,他真的很有業務員的實力!

角達和他的『老婆』,一聽到我都嚇傻了,想說我們不是很常聯絡嗎?感情有這麼差嗎?

怎樣結婚都不通知,我都要流下眼淚來了!

好險他有解釋清楚,而且是超清楚的,大概解釋五遍了吧!

我不懂,為何結婚現場要賣泡麵,怕大家吃不飽嗎?

                                 ↑soyo的女兒,一給play抱就哭了,太害羞囉!

我很喜歡角達的老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虧我還回家翻畢業紀念冊,我只能說女大十八變

她很開朗也很健談,這個女孩兒我喜歡,可惜我不是男的!

last,恭禧智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