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天氣很好的一天

雖然昨天是好天氣,但是風很冷

不過今天就是好天氣也不冷的天氣,超級優的啦!

今天是柳爸柳媽的懇親日,上次來台北應該是剛搬來時

大概也有一兩年沒來了吧!

柳哥很孝順的先訂好餐廳了,我真是太糟糕,我只負責吃

雖然上週才吃過酸菜白肉鍋,但今天這鍋我比較愛,小鍋的一鍋680

一端上來真是滿滿的肉,而且那個金針花是不是用酸汁養大的,肖酸的~~~~

但這麼酸才是柳爸的愛

老闆娘是個很好客的人,很愛和客人打招呼,不過她的北方腔讓我很多話都聽不懂

而且她也超酷的,我只是好奇問一下涼拌麵的口感是什麼

她說居然來吃北方料理,沒有在吃麵啊飯啊  ( 北方人不是都吃麵嗎? )

結果點完後,還問我們要不要白飯,金罵是安那??

有個遺憾就是沒有點酸白菜水餃,那個一咬下去不知道是什麼口感

是不是一咬下去眼淚就流下來.或是口水就一直狂噴不已...還是一顆水餃可以吃一餐

太可惜了,下次要去試一下一粒8元的水餃

裡面的菜都很有特色,幾乎都沒有吃過,今天點的菜,每道我都覺得好吃

烤羊腿,用花椒去佐味,不會很辣,而且肉質軟嫰沒有騷味,好吃!


彩虹茄子,好酷!我很喜歡,可能哇奔郎愛吃香菜吧!

但那個蒜頭也很酷,有蒜頭味卻不嗆和辣,而且吃完不會覺得有臭味


大哥說一定要點的拔絲地瓜,那個冰水出來時,我還遲疑了一下

原來這才是最標準的吃法,原來我以前吃的都不地道

上面還有灑芝麻,然後那個麥牙糖不會太甜

重點是沾了冰水的地瓜,外面涼涼的裡面卻還熱熱的,好好吃~~~~~

玉米餅是老闆送的,她說要送我們時,其實我們聽不懂,反正就是瞎猜

那個玉米餅就真的很有玉米的味道,有點吃多力多滋的fu

是不難吃,但不是我愛的,溫丫爸卻說很不錯

重點還是回到白肉鍋,它一端上來溫丫母直呼肉很多

雖然是五花肉,但可能是因為它切很薄,所感覺不出它的油

湯底大概加了四次,還是隱隱約約都有酸味

裡面的料就是肉、蝦子、蛤蜊、白菜、酸白菜、有加料的丸子、金針花

我覺得如果有加河料下去一定也很美賣

這鍋真的很讚

飽到讓我晚餐都不用吃了

但聽說柳爸回去還吃了一碗牛肉麵和兩顆水餃,這...也太厲害了吧!




這餐吃完,都已經要三點了,等我到了學校都要關門了吧!

今天沒有去學校,讓我很坐立難安

想到明天要上課,超級痛苦的

可以給我時光機,直接跳過明天嗎?

看著溫丫爸丫母回去的背影,真令人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