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的生活很充實,也好~~忙碌

游泳比賽、段考、童軍露營、校慶園遊會、段考、英語歌唱比賽

除了段考外,學生應該都超開心的吧

只有我們覺得好累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 英語歌唱比賽 once a year 』

忍不住要烙一下英語,因為敝人沒有大腦(好像也沒有月 匈)

在所有老師宣稱這次英語真是超級簡單下,敝班居然考的很不好

平均只比數學高不到一分,是該開心數學太好、還是英文需要加強???

所以沒有大腦的我就說出,我也來上課聽聽看

倒楣就是,剛好每一節英語課我都沒有課,但我發現這個事實時已經美赴啊~~~

因為老師正在教一週一次有關於次數的用法,所以我有聽到

我想目前正從國文小老師跨行到英語小老師了

個人覺得安呢很累,一天等於要上四到五節課,站在上面偶爾可以貢肖話

但是,坐在下面很容易逗辜啊~~~

不管老師最後出簡單還是困難,至少我很認真抄筆記這件事,有給一些人壓力

還有上起課來,大家比較安份 ( 大離題~~~~~~~~)

每到英歌比賽時,自以為自己很跟上時代潮流的我

原來只有跟上家庭主婦或是丫嬤們的潮流而已,唱的出來的英語真是寥寥可數啊~~

更不用說說出來沒有人聽過

上次英歌我認識了丹尼爾,其實它就充斥在生活中(某個汽車廣告的主題曲)



這次認識了one direction,中文名稱應該不是叫一個方向吧!?

『 one thing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

都好好聽喔

但更令人忍不住要一直點閱的原因是這些boys好古錐喔!

心情鬱悶時,看他們好賞心悅目喔!

但是,敝班的 I wanted you 真的很困難,我的英文也太差了吧!

我連英文老師問我選什麼歌時,我連 i wanted you 都發音發不出來啊

只能講 『 我需要你 』,對著一個已過半百的男老師說這句話,實在是很矮油

難怪整間辦公室笑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