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之前唱了一首歌 『傻瓜』

的確,當老師就像是個傻瓜

心情好的快也去的快,而決定心情好壞的因素在於學生

今天拿著第二次段考的成績,看到各科的平均成績,我整個心情都沉了下來

生物考第八名,好像打擊還沒那麼大,不知道是不是我早就知道了

看到英語第九名時,我整個傻住了!有點晴天霹靂,我一直以為大家英文學的不錯

這次段考一定有很多人是成績都進步,但校排卻退步了

為什麼?因為不是只有我們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甚至別人進步的比我們還要多

看著別班,開始緊鑼密鼓的盯緊各科時,我開始思索那我呢?

因為上次的寫地卷這件事,讓我有點遭受打擊!

現在逼很緊,我擔心你們會彈性疲疺,而且很不快樂

可是不盯你們,你們又不自動自發,那到時只會退步更多,甚至不懂的如何讀書

有人說我看成績看的太重了,但,我是老師呀!我能不理你的成績好壞嗎?

真是向左走也不是,向右走也不對!



尊重!是你敬我一分,我自然也會敬你一分

但,請不要逾矩了,我還是你的老師!

天氣愈來愈冷,心情愈來愈沉重

為什麼,我不破口大罵,我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