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倫敦奧運,倒數計時


今年暑假有了倫敦奧運,真是太棒了

不過時差這件事真是苦了我呀!好險今年不用上暑輔

我還記得有一天看電視看到二點半,二點五十起來看接力,四點起來看籃球,然後七點多起來上課

年紀大了果然要服老

好險有些比賽項目早就結束了,要不然我應該會天天都是熊貓眼外加滿臉痘痘吧

中華台北比的項目當然要支持,一開始最常看的就是射箭

但我是賽郎,常常我看都輸,所以不是我不支持台北,是太支持了,只好不看

後來的游泳和田徑真的是深深抓住了我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些東西我能力不及,所以特別喜歡看

(還是其實是因為身材吸引了我.... )

400接的Bolt,他真的太猛了,他們的腳好長好快喔!

最後一役就是美國夢幻十,我覺得球評講的很好

他們靠的只是自身的能力在打球,沒有團隊合作

但因為他們的能力太~~~~~~~~~~強了,才不致於翻球,要不然對上西班牙一役可能就bye bye了

kobe已經34歲了,還可以這麼有熱忱

希望我也可以在這個圈子一直有熱忱下去

fighting~~~


唉~~~這場籃球賽比完,就是代表奧運即將要結束了

我會捨不得~~~( 是有多重要  )

ps.奧運的徑賽場上,幾乎都是黑人的天下,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