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立志要做好多事,為了要讓自己容易怠惰的心可以沒有理由

暑假還沒開始就先去救國團報了三天的課程

一是因為錢交了不去好像很浪費 ( 但以前交了亞歷山大一拖拉庫的錢也是沒有很常去 )

二是因為在家裡,我沒有辦法和溫丫母說我今天好累想請假這種話

(想一想,我的人生旅途上,溫丫母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啊~~~ )

兩天的課因為早班開不成最後取消了,另一堂因為溫丫母聽到別人說這個會瘦馬上改報

所以最後我上的課根本不是我研究好久才排出來的課

從七月初開始每週五的『循環享瘦體能雕塑

每個星期五要固定出現在那裡,也算是強迫自己運動

第一次上完課我只有一種快虛脫感覺,好險溫丫爸有來帶我,要不然我可能要在那裡休息半個小時才有辦法回家

每次去上都有種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想到要去上有點緊張但一上起來時間又過的很快而且還大飆汗

but,最大的缺點的是,沒有認識的人,我覺得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是啞巴

上週我嚴重懷疑,因為老師愛將沒有來,他一直狂操我們

隔天起來大概持續了三天,我都有種腳不是我的感覺

但這堂課真的是可以動到很少用到的肌肉,也很不錯

第一次上完課回家,我還有種肚子變小的嚴重錯覺

一眨眼只剩兩次,我想我會懷念這種每週被操到要痛好幾天的日子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藝穗節綵街,但今年我卻無法參與,因為我要進京讀書

它的一系列活動包含有一個跳蚤市場,最多人排隊的是換廚餘土

溫丫母說那可以拿來種菜,可是那真的很廚餘的味道呢!

那一天下午很熱,開幕時人不到十人,有個主委上台致詞時可能太陽太刺眼看不清楚

他居然說『 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來共襄盛舉』重點還不只講一次

主委..你中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