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在幫袁叔琪加油

早上還不到10:52我就守在電視前要幫小袁加油

先是看到中國的張晶晶那麼神準,那個19歲的小娃真是可憐

不過,說不定四年後她會大放光彩

後來終於輪到小袁上場對上澳洲來的菲尼

前6箭都還處於弱勢,到第9箭才後來居上

看了真是讓人膽戰心驚,但看到她推進32強,真是令人感動

小袁,超帥的!

一比完馬上就又要對上中國的晶晶,要贏了才能16強

不過,小袁一直處於弱勢一路挨打

我想這是身為23歲的她要試著學習成長的

怎麼在全國這麼熱切的關注、國際賽的壓力還有別人主場優勢下

如果何調勢自己的心情,把自己抗壓性增強

我想她應該給自己上了很大的一課

23歲的我才剛實習完,她已經站上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爭光

看著她射出十分時那種靦腆的笑容還有後來落淚的畫面,真是令人不捨

小袁,四年後,妳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會不會讀書或聰不聰明,我覺得那是其次

不一定說要考上建中或北一女才叫做成功

是你/妳有沒有盡自己全力去為了某件事努力和付出

這些運動員也許裡面有成績超好也可能有不太會讀書的

但是,令人肯定的是他們一定為了這項運動吃盡了苦頭

大家都在家裡吹冷氣放暑假時,他們可能在烈日下晒了10幾個小時

我希望未來的803是可以對自己負責,為一件事努力付出認真打拼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803的事情,人人都會盡力去做

這樣的孩子才是最令我讚賞的!

加油!803

ps.明天刷油漆,家裡有報紙的請記得帶一些,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