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倫敦奧運正式結束

感謝這半個月來的陪伴,讓我的生活真是好忙碌

今天也是睡到四點起來看閉幕

從天黑看到天亮,雖然有看到辣妹合唱團(←一講出來是不是又洩露年紀了  )

但外傳有貝克漢帶他小孩一起表演,我更有興趣,可惜沒有!

我哥說,他們家一個包開場一個包閉幕,也是情義相挺了

比賽期間,看到那個多選手的努力和對國家的榮譽感

看到我都老淚縱橫

我相信台灣選手遇到這個時候一定也會大聲唱國歌

但,不能平常就認真唱嗎?還是因為國歌音太高

再見了,倫敦奧運,敬請期待2016里約囉!但他們的表演很不吸引我呀~~





今天希望是我第一次上手術台,也是最後一次

醫生騙人,說是他奔郎開刀,沒有!還說什麼門診手術,那為什麼要上手術台

原來還很輕鬆的面對,畢竟門診手術老娘又不是沒有見過,請見《0917 懦弱的囝仔

但是,要對手術室等待時,我就感覺怪怪的

換上衣服後,坐在那裡等待,我只能說等待真的很漫長

我大概坐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而且手術室的冷氣是不用錢嗎?

有夠冷的,護士還很sweet 的拿了一件熱的毯子給我蓋,我不想在這裡留那麼久啊~~

坐在門口看到裡面的手術台上躺著一個人,好險我沒有戴眼鏡,要不然我會軟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隱約已經開始在回顧我的一生了 ( 是說很短啦!馬上就想完了 )

真的換我時,其實從躺上去到下來不過十分鐘左右

但,我真的覺得好久

全程最痛的應該是麻醉針吧!上次弄腳時打的麻醉針根本就不痛啊

還是上次他根本就沒有打麻醉,難怪我超級痛的~~~

很神奇的是,打完之後,好像就真的沒有感覺了

醫生問我有沒有感覺,如果有感覺就代表沒有麻醉成功,如果沒有感覺我怎麼知道它在摸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局部麻醉的壞處就是,對於一切的事物聽的太清楚了

那個剪刀還有刀的鏘鏘聲,清楚的讓我害怕

我有一種感覺好像皮膚上長一塊肉,讓他們拉扯

好險有麻醉成功,要不然這種拉扯我應該會大吼大叫吧!

明明已經麻醉了,我都還可以感覺到她在縫時拉扯我的肉感覺

我想一定是超級大力,再次驗證把郎a囝仔死不了

它在消毒時,我感覺到有水在我身體流動

都還忍不住想說說,我是B型,但溫丫母(在外面等待)是O型

我真的是想太多天后

反正這個經驗太可怕了,電視真是演的太雲淡風輕

不要誤導我好嗎?

小粉瘤,永遠不要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