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2 是結束還是開始?

天啊~~~~我都忘了上次小金門出遊是什麼時候了?

拍照的重點雖然是個人,但是,也不致於讓人看不出背景!

又冷又溼的冬天真是令人不舒服,好險今天終於停雨了

可是今天要雙期末考,不是一件令人值得開心的事情

雖然微方可以open book,但擁有這種權力的就是代表翻書也不一定找的到

好險,老師很慈善的只有改數字,讓我們還可以異中求同

工數老師很有趣,早上來送考卷時,突然轉過頭看大家,然後很吃驚的說『原來有這麼多人啊!』

害我和小七當場笑了出來,我可是天天都有到的乖寶寶呀

雖然只考兩科,但也是考到了下午,有夠折磨人的

更慘忍的是,我們都還沒有考完,下學期的帳單就來了

內心os說,妳這麼早給我,我也沒有辦法提早給你錢啊!我的帳戶都給你看也沒有關係

忍不住要說『 人肉鹹鹹 』

為了慶祝本學期課程結束,和小七先去吃鐵板燒慶祝一下

週末大家都很晚起,連吃飯晚,下午二點了還有人在吃飯(或陸陸續續進來吃飯)

接著又洗了一個『超級舒服』頭,不枉一顆頭要200元,我真心推薦

平常日170但是週末要200,但我和小七都覺得很讚,替他按個讚

舒服到我都睡著還嘴開開呀~~~

晚上托維多美女的福,免費的去看了福爾摩斯2


四點半排隊我四點五十,就已經繞了好幾圈了,為什麼每次我提早去等公車,結果都是要等更久呢?

所以這告訴我不用太急著嫁,太早想要嫁只會適得其反,該嫁的時候自然就會嫁掉了 ( 這是在說柳媽媽聽的  )

坐在前面的第四排,雖然不用把頭抬的很痠,但是要瀏覽整個螢幕還是有點累呀!

沒有看過第一集的小金門也是有順利接上,頂多是人物判斷而已

第二集不像第一集要大動腦,但還是好笑又好看

美麗華離我們有點遠,但靠著捷運拉近我們的距離

暫時離開平常的生活圈,和小金門在寒冷的夜裡漫步在美麗華,是件很溫暖的事

( 我和小金門是清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