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平安夜
我一直以為是1225的晚上才叫平安夜
真是不好意思,一直搞錯
不過沒關係,我家從來沒吃過火雞大餐 

雖然現在聖誕節過的這麼隆重熱鬧
但在我的腦海深處1225叫做行憲紀念日
可能是因為曾經有個老師罵我們什麼崇洋媚外的關係吧
不過如果可以因為聖誕節放假
那我會改口的...哈哈哈...真是現實的一個人  

但是Merry christmas 和 Happy New Year太近了
弄的大家這一兩個禮拜都在期待和準備

去年1225和奕如一時起意在台中渡過
還臨時找了丫辛和奕緯
我們三人在一中街狂血拼
應該說奕緯才是vip吧
後來又去彰化看了大佛
雖然有心靈沉澱的感覺(好怪喔!)
不過心情卻出奇的沉重

今年我在家裡和床一起渡過
明天會和一堆帥哥美女渡過
希望明天會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晚上的平安夜
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