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總幻想著要想當明星 , 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

雖然最後沒有如願當上明星 , 但現在這個職業也和明星沒什麼兩樣

只是我們沒有什麼粉絲團或是後援會 , 更沒有人會收集我們的海報或是為了聽我們的課而透早來排隊

但是逢年過節各個處室的小老大和老大 , 都免不了的要來角色扮演一下

雖然今天只是平安夜 , 但就是意思到 , 大家一起開心就好 !

早上朝會時還有國樂版的聖誕組曲 , 實在是灰熊特別

但大家都懂 , 我向來都過行憲紀念日的人 , 對這個季節並沒有太多的情愫在裡面

我想重點是少了一些人 , 給予彼此溫暖的感覺 (詳情請見八上的聯絡簿小文章)

今天我終於換到了拼台灣的積木了 ,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溫丫兄

因為他日以繼夜把全家當他家 , 他說還不都是為了溫小妹 , 謝謝~~~

下午一拿到我超興奮的 , 我覺得對拼東西這件事情我有莫名的投入

但不要叫我去拼那個csi的人肉拼圖 , 那個我不行


噹郎~~~ 終於拼完了 , 雖然它有解說圖 , 但也是需要一點功力的

只是這個安平古堡 , 連台南郎弄看不出來

就在我很認真的拼台灣時 , 我都戴上耳機了說 , 還是被鞋妹鞋妹的叫了出去

這十分鐘真是難熬 , 原來我們自以為的小聲對別人而言還是大聲

是不是就像學生明明覺得自己很認真 , 我們卻總是覺得不夠 不夠不夠

後來陳老大還來關心一下,我都忍不住要哭了~~~

哎~~~保持安靜,噓~~~~~~~~~~~~~~~~~~~



儘管下午很衰,但還是要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看我會不會平安一點

自從有了新月之後,感覺好像多了很多活動

坐了好久沒有坐的火車,我真的都忘了上次坐是什麼時候,大概要查一下雪隧是什麼時候開始通的吧!

好險,我的搭火車能力沒有因此而退化,雖然稍稍不熟悉,但馬上喚起記憶

很lucky的是,還搭到太魯閣號,不過因為只搭到宜蘭,沒有辦法感受到它的獨特之處

只可以搭到傳說中的太魯閣號,讓我好興奮~~


宜蘭的天氣總是多雨,先到新月吃了碗拉麵

吼~~ 新月那麼多吃的,為什麼我偏偏踩到地雷 ( 是說我最近很常踩到地雷 )

拉麵雖然重鹹,但是整體口感我都覺得很美賣,但這間真的是很不合我的味 ( 差點就要說出xxx了!) 

我覺得我已經嫌到廚師都快要衝出來砍我了吧!


和上週去看紳祐教會的現場相比,我們的平安夜有點難以融入

他們都唱我聽不懂的歌,不過他們很融入在地文化,有唱台語版的教會歌,哇~~酷斃了

人看起來沒有多,大概是下雨的關係,不過他們很high到是真的,我想暗樁應該不少


最後還有全縣各鄉鎮市長的祝福短片,原來這個活動做這麼大,那我真是太不識相了

壓軸應該是丫賢縣長的致詞吧!

在寒風細雨中站那麼久,最棒的獎勵就是居然有發糖果呀!

but  卻是巧克力

anyway 願大家天天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