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夜,聖善夜~~~~』


其實我跟本妹油信教,只是要應應景

本日非常早回家,但因為太早回家了,我還是寂寞地走上街頭

去觀察一下社會的動態,了解群眾的脈動,才不會和社會脫節 ( ← 冗長!)

住這麼久除了那時去台大看聽奧之外,『姐姐的丈夫』都沒有進去過

平常去都還好,但在這個Moment 走進去只會覺得情侶好閃喔~~~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剛好寒流來襲,很冷,忍不住都要躲在角落擦眼淚了~~

不~~~我可是堅強的孩子,我一個人還覺得挺不錯的

溫丫母都說我很厲害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像在路邊攤自己吃飯

呃~~~ 這有很難嗎?好吧!姐姐有練過,不要隨便模仿

經過網球場,忍不住想替他們鼓掌!


打網球真是一門學問,不過它不是我的菜!

我想這和大學的體育課被老師影響,我永遠忘不了老師一直叫我『前面、後面、前面、後~~~~』


雖說是平安夜,但我們家是家庭代工廠

大家都為了卡片而忙碌著,可以稱讚我們是熱血的年輕人嗎?
  

 




還記得小時候,睡覺前總會在門把上掛上襪子,等待一早的禮物

雖然早就知道聖誕老人就是溫丫爸,不過為了禮物,還是很有演技的扮演驚喜的心情

今晚我們重溫舊夢,看著每個人的襪子,真是笑死我了

我的:小到不行                                                               左右哥的:也未免太口愛了吧!
 

七姐的:居然用褲襪,太誇張了!                柳哥的:居然有女用絲襪,超好笑~~~
 

這一天雖然很累,可是也很好笑!

最後,我們又吃了一個傳說中的聖誕蛋糕做結束

唉~~我的減肥計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