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1  你們的問候是最棒的暖暖包

好久不見的93來拜訪


這幾年來不知道是受什麼影響,聖誕節似乎愈來愈被人重視

從早上的朝會有聖誕老公公來拜訪再加上鄰近幾個班都在開party

弄的敝班整天都心神不靈

我也不是沒有應景,我已經破例的做了聖誕佈置了

96和93可以做證,我一直都不做這件事的

早上還有個小白目來和我說今天日記要寫『冷清的聖誕節』

原因只是因為別班都有佈置很熱鬧,我們沒有

我都要一肚子火了,佈置或是辦活動應該不是我該做的事吧

而且,就算要做也要讓人心甘情願吧

放學時,還是一肚子火

不過要謝那些來給我擁抱的人,人在生氣時實在是說不出什麼好話來

但我要謝謝妳們!也願你們佳節愉快囉!


下午領域研習,被老師認出來,都不能偷打瞌睡了

不過魔術研習也是很促咪,但我實在是太肉腳了,一直失敗

老趙和盈君超級認真的


晚上謝謝93回來探班

天啊~~~高中好熱血喔!我好羨慕啊!

因為你們,雖然我忘了打電話給家長,但也讓我暫時忘了最近的不順遂

還有,你們一直記得『行憲紀念日』

ps.昀臻的卡片還是很賺人熱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