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6 偷得浮生半日閒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到外面散步一下


 小七說,和我相處的日子比她和她哥哥相處來的久 

我們覺得我們已經不只是朋友了,關係已經是可以升晉升成家人的階段囉 

本來我們兩個想要去九份悲情一下,但是都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悲情 

最後只好選方便一些,流浪去淡水,想想也是好久好久沒有去淡水了 

本來早上還有想說難得的放晴,應該要來騎個腳踏車去八里吃個好久沒有吃臭豆腐 

可是弄的好時,我已經又喪失了出去玩的念頭了,內心還在揪結要不要去學校 

坐上捷運,想說也讓自已心情放鬆一下吧 

因為最近的確是有痛苦的感覺了,感覺每天都要去撞鐘一下 

錯的事情沒有人要說,每天都是瑣碎的事(噢~~我離題了) 

坐捷運到了北投站,我們倆突然一時興頭,馬上跳車前往新北投 

反正也從來沒有去過,往新北投的列車,車廂設計的很特別 一整個就是要泡溫泉的fu 

但我只能說,好險我們有跳車 和小七散步在新北投,這種一同慢步的感覺真好 

我非常喜歡


 謝謝小七,帶我出來散步 新北投真是個美麗的地方,真的有出國的fu

途中發現了一間很棒的店,73年次的老闆用自己的熱情和專業來經營這間店


她說的話一直在我心頭縈繞『每個位子,都該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