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好險我平常有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讓我的心臟可以負荷這一切

每天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而且是冷水完馬上熱水

就拿今天模擬考的事來說!

還沒走到教室就聽到吵雜聲,弄歸點啊!是有沒有要考模擬考啊???

免不了要進去開罵一下,當場有種想要把考卷往地上一扔

but ~~~  哇係臭俗仔,我不想面對等等還要自己撿的窘境

坐在後面覺得真是擠罷豆的火

害我一天的開始就是這麼上火

可是第八節時看到大家埋頭苦寫數卷,真是給它有夠和諧的啦

心中忍不住os起來,怎麼有這麼口愛的孩子啊!

練習這麼多天了,居然還是默默很認真的寫完,沒有怨言

讓我忍不住都想轉起圈圈來

你看看...每天都這樣洗三溫暖

好險我心臟有夠勇,要不然我已經心肌梗塞了吧!



最近是一段好長的低潮期,可是也在默默完成一件工作

對我而言是件很困難的事

從製作到完成也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原來我最近嘴巴破不會好,都是因為太晚睡,唉~~~

不過當自己看到成品時,覺得還挺有成就感

在寫這些內容時,我覺得我寫得有點血腥,可能對有些人而言不是祝福的話

我覺得是一種叮嚀吧!!(嗯嗯嗯...狂點頭)

雖然我是純手工 ( 看那個樣子也不像是去花大錢買的! )

不過,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話,我知道卡片要收藏是很麻煩的,所以不用擔心看完不爽可以丟掉

我還真的是不介意啦!

半成品:一開始覺得白白的很奇怪,寫完後整體感還不賴呀!   護貝完有比較高檔的fu嗎?
 

最後大家收到的狀態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我已經走出低潮期  (我個人認為啦~~)

不過,並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嗯~~就是這樣

我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