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要堅持下去
在我的最愛飲食排行榜裡,義大利麵無庸置疑一定是第一名,我上輩子是不是義大利人啊?


晚餐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還是選擇了義大利麵

我以前覺得我最愛是水餃,但最近已漸漸被義大利麵給超越

晚上邊吃晚餐邊看電視,看到『陣頭』的介紹

我居然吃到流眼淚!應該不是太辣或是嗆到

是被它演員們的認真和電影帶來的震撼感動吧!

春節強檔來去看個『陣頭』好了

話說開學到現在我一部電影都沒有看過

想想去年這時候(去年的今天剛好也吃義大利麵!),我趴趴造啊~~~





堅持!除了100天的要堅持,還有工作也要堅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