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民視有一個節目在講什麼食道逆流症
反正應該是另類文明病吧!

醫生說道,要盡量放輕鬆保持好心情
其實好像什麼病都一樣
如果能夠保持好心情,那麼真的無藥也能健康

我自認為算是很能夠保持好心情的人
因為我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很快
可以這一秒很氣很氣,但是下一秒我就就忘了
我媽說,我根本是男的投胎,只是披著女生的外貌
我哥說,我連外貌都沒有...................

今天中午隔壁班在吃火鍋,我們班跑來和我說
『隔壁班好好喔!在吃火鍋』『我要去和輔導老師說他們輔導課在吃火鍋』『他們導師好好喔』

當下聽到有點無奈,我一律回答
請妳去問問他們『為什麼』可以吃火鍋

先了解別人是花了多少的努力才有今天的享受
不要只去注意到別人的果實是多甜美,而忽略他們背後的辛苦



晚上又看到魯冰花這部國片
還是又看了一次,真的好可憐!
天妒英才!

最後的配樂,真是令人鼻酸

啊~~~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