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沒有回宜蘭,我整個人在台北就是玩野了

結束使人腳發軟的仙跡岩爬樓梯大賽,還是約了佩珊去吃飯

佩珊不確定有沒有開,只是知道很有名

來了景美夜市這麼多次,從來也沒有發現過,老實說現在叫我再去一次,我也要想好久好久

不知道這是不是梁小修說的那一間,才五點多吧?人就已經排到門口了

但其實這樣算少的了

因為它外面沒有掛招牌,所以我不是很確定它叫什麼名字

不過它的外部設計很不錯,有一種很像童話故事屋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拿格林童話出來朗讀一下

裡面的設計走樓中樓,如果要自己去吃有點困難

至少要兩個人,一個人去佔位子一個去點菜,but 這樣實在是有點麻煩呢

為什麼只有大一女生才可以?除了性別平等也要年紀平等啊!

義大利麵除非是那種便利包,要不然現煮很少有很難很難吃的

只是,我愛的醬和我愛的菜總是搭配不起來

吃完走出去,看看那個人潮             ↑佩珊好浪漫喔!忍不住都想叫她放下長髮讓我爬上去

蘇點的粉紅醬雞肉麵(白醬+紅醬)加點辣很溫醇     玉米濃湯

紅醬菇類雞肉麵,這個辣吃了會熱            青醬蛤蜊麵加點白醬,也是很溫醇的一道

完蛋了,不知道是受了蘇和女王的影響,我也開始愛上辣

(還是潛意識裡想變辣妹.........想太多囉)

我點了麵和紅茶,只要120,但是我很不推薦坐樓上,除非那天是8度的天氣

那個燈太靠近了,超熱的!忍不住都想拿防晒出來擦

以為吃完就回家了嗎?不~~~我都野了,當然是要繼續行程

為了六班的一個小孩,蘇真的很用心,我只記得大遊龍這件事完全忘了演戲這檔事

只是本來想說小小寒暄一下,結果我們坐完全場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要入會,重點是根本沒有找到要找的人


信仰之重要,影響人很深

看著詩歌班在唱歌,有種不知道是起雞皮疙瘩還是感動的感覺

其實信仰什麼是個人的自由,但是能有一種心靈上的寄託是很重要的

看著他們每個人臉上充滿自信,這種感覺很好

自我感覺良好,有時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