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8  譬如平地,雖覆一簣,進,吾往也

學分班上的不輕鬆,但我要努力下去,加油

考試是辛苦的,和同學相聚是歡喜的


讀了好久的工數,今天終於要考試了,老師說先考二階微方

因為二階比較簡單,但老師講的內容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簡單

我和羅仔寫到都要發瘋了,超級困難的,連open book都找不到啊

只能說自己程度太差,到底入學考該怎麼辦

下次考試是要考老師覺得比較難的一階,完蛋了

也因為有這麼痛苦的考試,才可以比較早下課

都考完了微方奕如才拿筆記來

不過反正還有入學考

星期六都是最正常吃,中午考試沒有吃

但下午去吃摩斯,晚上和奕如、元佐、俊佑、俊穎去吃韓式料理

覺得好像回到了大學時光,what a wonderful night~~~

笑到我皺紋都跑出來囉


今天終於買到摩斯的雙人套餐,可是今天的袋子和之前的不一樣

不過有得用就好,而且還送一本日記,正好解決我的問題

本來還想去集甜甜圈的日記,因為那個獅子好~~可~~愛啊~~~~

還是有人有不要的摩斯的袋要送我也是可以的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奕如,讀大學時她就是我的偶像

到現在也還是

雖然她最近一直沉迷於線上遊戲,不,是長久以來

不過我還是超級喜歡她

和她擁抱完,我都頭也不回的走了,分離的場景實在是太令人感傷了



給永遠的數學小老師 -- 荷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