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4  我期待~~~~

期末到了,再加上天氣很冷,是該來聚一聚的時候

一是老趙很想吃五喀辣再來是慶祝我本學期課業暫告一段落

可是一開始浩浩蕩蕩的有12人,但到了今日不到10個人

覺得最近的聚餐都是雷聲大雨點小,是說如果是身體不舒服硬要別人來也不是很好

之前聽說要去吃時,我也沒有很想去,我覺得我有人潮恐懼症吧

每次只要人多,我就很不想去吃,人群恐慌症嗎?

謝謝謝同學送的angry bird,這很符合我的寫照


課業暫告一段後,整理書桌,才發現被我塵封已久的319計劃

前半年我很認真在執行,但從八月開始我完全拋在腦後

雖然我沒有辦法完成319,但我很努力在記錄自己走過的一步一腳印

所以我決定要在期限把它寄出去,麻煩今年年底看到我請提醒我『319寄了嗎?』

如果我抽到ipad,我可以借大家玩啊!

晚上的聚餐,明明覺得飽就停了,但沒想到mei 的那半包泡麵把我肚子都快撐破了

害我到現在都還飽的睡不著,該不會大家都進入夢鄉了吧!

吃飽很好睡,但吃太飽,很痛苦呀~~~

放學時,鄧鳥來看我,我忍不住和他擁抱了起來

腦中又閃過了點點滴滴,問了一下他的近況

雖然是催促他上課別遲到了,但是內心很捨不得呀~~~












今天講了辦活動這件事,有人覺得很angry,該angry 的人是我吧!

到底國小是把大家的胃口餵多大啊~~~~~~

ps. 全七年級不是每一班都有辦活動(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