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倒數20個工作天

今天八班的孩子在做畫餅,想不到下課時我居然收到一堆,何先生還是第一個,真是令人感動呀

雖然我上次才大罵他(敝人是世界和平組織會駐台灣代表),想不到他還有做餅乾給我,揪感心呀!(應該不會有掉到地上吧!)

還有一直不借我補習班參考書柏熹的雙層餅乾、明明口說我是氣質數學老師想不到居然拿豬造型的秉霖

不管如何,這都是一種心意,謝謝你們囉!

我會努力把它吃完的 (不知道會不會很甜,那個糖漿感覺好像不用錢的多)

敝班的家政課,今天去做福肉茶,也端來一杯給我喝,我馬上喝了下去,丫嗯勾,好像太甜了一點呢!

老師其實是很輕口味,除了有點愛吃醋也有點愛吃辣

但也許這是一種心意,他們想要讓我一直回沖,可以喝很多杯

謝謝大家溜~~~~





儘管如此,看來都很開心

但被任課老師抱怨,老實說心情都不會太好

再加上週六的雙期末考,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