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趕在12點前發文,至少我的連續有堅持到了

這個禮拜是很滿場的喜酒...星期六晚上的堂妹...今天中午的學弟..晚上的高中同學

人是吃的很飽...但荷包卻瘦的超快


儘管我和丫泰不是那麼同班同學,但他和我的兩個摯友也都有很不錯的交情

所以我和他的交情也算是可以啦!

不過好像自從他大學畢業後就沒有什麼交集,rose說她小乖結婚時他有去,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現在去喝喜酒,除非超超超熟的朋友,要不然我覺得和新人都不太有什麼交集,他們太忙了

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在見見老同學

只是在星期日晚上喝喜酒實在是一件很趕的事,回到台北都已經要十一點了

重點是還沒有吃到甜點和拿到尾路,以我這麼歐巴桑個性的人,實在是大損失啊

丫泰偷偷塞鞋墊喔~~


藏在桌下的小禮物,一來就被我踢掉了@@


大家都很理性,沒有人去搶小禮物


為了趕車提早出來拍,都不用排隊,但這個攝影師重點在哪裡?


回到台北經過威秀....請問...晚上十點半這些人到底是在大排長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