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哇~~終於來到二位數了

又是一個要去上課的日子,但是小七今天回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天氣出奇的好,害我真是屁股長蟲坐不住啊

儘管我前兩次算考的可圈可點,但天生俗辣的我,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早上八點多的捷運站,路上的人也很少



感覺看起來是很溫暖,但其實超冷的~~~~~~~


今天的考試,其實我沒有什麼把握,因為真的好難,一次比一次難

但考完時,覺得應該沒有問題吧!沒有像上次一考完就知道錯了

感覺有達到上次的願望,應該和滿分相距不遠

結果,晴天霹靂,老師說要加說明,全部的人都哇~~~了一聲

雖然大家都沒有寫,但還是寫錯呀

看來下次得加油了 ( 這種說法是不是和學生一樣 )

其實只取兩次,我應該可以學前面那個嬌嬌男,來上課但不考試

但,也許就像昨天講師說的,因為不甘心,所以又想拼拼看

希望這個鬥志可以持續到年底啊

下週的微分方程,天啊~~~誰來救我!

雖然gimy一直都在笑老師的積y ,但上了七個小時,我只想趕快回家


因為明天柳媽媽要上來台北年度視察,我不得不好好整理一下房間

在上完課回來後,馬上來整理房間

雖然我未嫁可以用黃花大閨女來形容,但我的房間其實已經亂到只剩阡陌小路可以抵達床然後躺下去睡了

晚上整理時,我噴涕大概打了不知道幾十個,可惜這是塵蟎惹的禍,不是誰在想我啊!nobody~~~

現在看看,我只能說人的潛能無限,我怎麼可以在這麼髒的環境下生存啊

我可以替自己掌聲鼓勵嗎?




我今天洗澡時,一直有個問題,每次洗澡時,當蓮蓬頭一打開時,我就豪~~~想大便

但當我火速坐上馬桶時,大便也火速不見了

當我再打開蓮蓬頭沖水時,便意又來了

這和沅腸的道理相同嗎?

難道我要邊大便邊洗澡嗎?

可是溫丫兄就沒有這個問題,真好!

畢竟我不是個愛大便的女孩兒,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fu啊

天天大便很重要.....不要輕忽大便的重要

把郎是頭殼裝屎....我是巴豆裝屎......................

( 這是個沒衛生的結尾,在吃飯的人不宜,但看到這裡也來及了吧!搜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