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這就是昨天的犯案現場

我不懂呀!一個人的心中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愛

今天是段考日,又剛好今天課比較少,我抱著美夢要來讀書

結果,又是拿出來放旁邊再把它揹回家,天啊~~~為什麼連段考日都要這麼不平靜

改考卷差不多花一節就改完了,但也考的太不好了吧!

在複習時,都覺得幾乎每題都被我講光光了吧!結果全校只有一個滿分,但真的都從課本習作變出來的


午休時,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今日午休,謝同學應該要去罰站,結果他沒有去

其實哇奔郎也從來不管這件事,但今天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去臨檢一下

他就是這麼衰!他說他今天第一次沒去,結果就被我抓到,但who knows?

先說去上廁所上了快一個午休,我壓根的一點兒都不相信

去把監視器看一下,廁所連個人影都沒有

無故曠課+欺騙師長,小過一支

希望這樣能讓他有所警惕

聽說他哥還蠻乖的呀!怎麼和他說的不太一樣,到底是誰錯了呢?


健教課聽說又是吵到爆,有好幾個老師去關切

尊重啊!懂不懂呀.......




下午的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好冷,放學大家一起窩在回收室雖然經驗很豐富

但我相信苦主今天一定睡不著了,希望明天會有奇蹟出現




差一點忘了波文,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

領了薪水,但還要和溫丫母借錢,因為學費又來囉!

怎麼又是這麼窮,我的拖鞋已經開口笑到屁股去了,還不能去買

希望看在我這麼勤儉的份,等等對統一發票,讓我中一張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