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永遠的辛老師 ,新婚快樂,永遠快樂

↑霓霓的睡姿一整個豪邁啊~~~

不知道是年歲增長還是和丫辛感情太好,應該是後者吧!

看到丫辛要嫁了,我在梳化間忍不住要哭了

雖然我和小七坐了超早的高鐵前往,但還是輸了從高雄飆車的黃氏夫婦

雖然他叫我們佔位子,但最後大家差不多同進同出

從讀書時代開始,丫辛就佔了我生活中很多的部份,因為我們歷程很像

更不用說實習那一年,她的照顧,還有考上教甄她借我們機車去找房子的事了

我們是沒有緣份的兩人,我在宜蘭實習、考上台北,她在台北實習、考回台南

我們就又陰錯陽差掉了,好險她很厲害的考上師大研究所

曾經我住她的宿舍(噓~~~~,現在都過了要十年,應該過了法律追溯期了吧!)

現在換她來住我家,個人是非常喜歡她來住我們家

因為她會幫忙掃家裡,噢!不!是能重溫大學開心的時光

也謝謝每次去台南時,她總會很有義氣的相挺,開著布哺帶我出去玩

想到現在她為人妻後,就不能說走就走了,下次去台南就要靠自己了

( ↑難道這才是令我想哭的點嗎?  )

anyway,希望她能幸福開心,而且要好好照顧身體下去!


↑ 好可愛的送禮小糖果啊!



這次的丫辛結婚,更重要的是

1. gung學會用Line了(很難相信,他居然不會)

2. 甜蜜蜜終於團圓了(一切太剛好,王香香也回台南)

3. 我居然抱起霓霓了

因為以前我只要一抱小孩就哭,不是我哭,是小孩哭

天生可能就歹看面,想不到霓霓居然乖乖就範

不禁要替她擔心一下,以後長大會不會被拐走,媽媽愛痣意啊!!!




↑ 我的臉比嬰兒肥還要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