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在公車上巧遇的歪國忍,她的包包實在是太酷了

 好多人的簽名,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包包,將來等她老時,這裡面的回憶是可以細細品味的

段考第二日,學校大發慈悲的放學生回家,本來中什聽到主任要集合

內心實在是非常歡喜,想說既然這樣就順水推舟直接放學吧

但,事與願違,還是要回教室放學,那就要說到做到,留下來掃地吧

不過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我怕地不乾,才會用其它替代方案

所以當我離開班上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囉!可是中午12點就放學的啊

結果下午研習早開始了,我不是大牌不去啊!我只是比較晚到而已





下午的研習,講師的麥克風實在是油夠大聲的

不過很多東西卻很有道理,感覺應該要錄影的

因為下午覺得很有道理的話,金罵卻有點想不起來,我真的老溜~~

一研習出來,我的媽媽咪呀!也太~~~~~冷了吧

我早上穿毛衣還覺得自已是不是太誇張了,但現在都想唱鄭秀文的“都不夠“

感覺衛生衣大隊應該要出爐,這個週末應該要來換季囉




 
 


下午和老趙喝了一杯星巴克,好久沒有和老趙好好聊一下

雖然那個咖啡甜的要命,不過能和老趙坐下東西南北坐在很亂的客廳聊

終於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唉喲喂。。。明天又要考試了

小七回家去休息了,我都怠惰起來了

但我是臭俗辣,等等還是來讀一下吧

明天可以不要下雨嗎





今天遇到小光,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她的臉

超感動的

但是。。。。她居然看了我很久才認出我來

以前不都是學生對老師自我介紹她是哪一屆的誰誰誰嗎?

感覺我都忍不住要自我介紹我是妳國中老師了

哈哈哈。。。。自已寫出來都覺得很好笑


老趙說因為我變瘦了。。。。她認不出來

好會講話喔~~~


老趙和女王真的是我教學生涯上的良師益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