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週是學生痛苦的日子,卻是老師們的快樂時光

因為不用喋喋不休的一直講課一直講,可以讓喉嚨好好休息一下

原來我們的快樂是建立在他們的痛苦之上

就像蘇小億一直很想上之前八上的『趣味數學』,但他們可能不知道每個星期五前夕我總是失眠

原來你們的快樂也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啊

但對於九年級的人而言,考試這件事應該已經適應了吧!

每天早上都要寫兩張,更不用說段考前一天八節課要寫九張考卷了

今天早上的第一節考的就是數學,雖然我之前有看過題目,但其實看完也就忘了

可是拿到考卷那個瞬間,我覺得也太簡單了吧!應該一百分的人會比比皆是

不過,沒有百分到處都是就算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還有零分

想不到填充題的殺傷力這麼大,但,但也只能怪自己不認真

有一個班也沒有在我的預料之內考的好,甚至是輸人很多,怎麼會這樣?

虧我還想說應該要多不同學校的題型,增廣見聞

結論就是,填充題真是害人不淺啊~~~


今天辦公桌上多了一個新夥伴,philip夾式的枱燈

明明學校就有發,為何不和學校申請呢?

雖然我稱不上是美少女,但至少也要求個書桌版面好看(畢竟我的書桌常常都是亂中有序)

杏紅老師的這個真是很打動我心,而且現在很低價只要599(和之前790的時候相比)

就算用不到,也可以帶回家當床頭燈,也是非常之好!

一開始我比較愛春錦老師的紅或是杏紅老師的綠,可是看久了藍色也有種理性的美

拍完照後發現,我的桌子整理完也沒有多整齊啊!

等某天下有空堂再來好好大肆清理一下吧!

在試用過後,我愛上它了,亮度夠而且你可以把它拉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是隔壁老師的桌子當然不行,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我再也不用抬起我沉甸甸的屁股走去遙遠的對面開燈了

不錯,很好!我喜歡

為了調整大家考不好的心情,破戒和老趙去吃晚餐

( 因為要減肥,最近晚餐都是少肉少澱粉多蔬菜多水果)

酸酸辣辣可以一解我鬱足的心情,本日又是來到泰豐味

為了不想讓自己吃太飽,只有看著別人點套餐

點了個泰式酸辣,它超級酷的!一端上來它的濃稠真是嚇死了

老趙還試喝了一下它的口感,結果才發現它是屬於拌麵的一種

笑死我了! 就像有人把乾麵的醬汁喝下去或是把魯肉飯的肉汁喝下去的表情一樣

雖然不是預期中是有含湯的,但酸辣醬汁拌麵也是很特別的

婉亭兒下次可以嘗一下,應該會合妳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