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還是會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能不能再說一些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你靜靜的臉溫柔的肩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一是因為最近這齣偶像劇很紅,再來是因為韋禮安和敝人的心腹長的很像,讓我不禁有點懷念他

還是有自己的心情,還是會忍不住會往壞處想

今天為了合作社的對帳事宜,我都已經去撞牆了

我覺得我已經用盡我所有的腦細胞在處理這件事,但還是找不到答案

TMD,老娘的腦袋真的很差呀~~~~~~~~~~~~~~~

結果就在這個moment,敝班的同學又在外面玩,我覺得我的老命要賠給他們都不夠

為什麼合作社10月的帳我現在11月底還沒有出來,沒有人來抗議要把我換掉?

為什麼班上那麼吵,一天到晚在玩,學校為什麼沒有把我排到萬年專任的行列去?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極限,每天只能靠一點點小小小小小問候去抵擋那波濤洶湧的海嘯

哇奔郎已經應接不暇了~~~~~~~~~~~~~~~~  倒數計時

Day 7  又是亂到不行的桌子,被小朋友說為什麼只有我的桌子那麼亂?東西那麼多?

拍這張照片時是晚上20:30 ,這個還是整理過的
















































我需要發洩一下

我想砸東西,但想到要把東西一個一個撿回來,太孬了

我想要大吼,但是喉嚨從開學到現在沒有好過

我想要大哭,但是我想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