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身邊是不是有動不動就想哭而且睡不飽的朋友.....要注意,他可能是憂鬱症患者...』

這是某人的電話鈴聲,周杰倫先生說的

我老是睡不飽是沒有錯,但是愛哭應該還好,我都是有感而哭

所以我不算是憂鬱症

不過,我懷疑我可能有焦慮症,特別是段考前

有鑑於上次敝班的數學慘敗,在我的內心裡還是有一小塊是很不舒坦的

( 尤其輸給從來沒有輸過的班,還是輸了十分以上,的確是有重擊我的信心 )

在我和維多美女討論下的結果有可能是,上數學課太開心了吧!

再加上我盯數講盯的很鬆,才加速我們數學的慘敗

question :什麼事件讓唐朝由盛轉衰?什麼事件導致唐朝加速滅亡?

這一兩天隨著段考的到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其實很焦慮

看著檢討不完的數卷而且有一些人一直沒有跟上節奏

明明應該要考及格的,卻都沒有,像國哥、小美、逸航、凱文(最近有點失常)、馨慈

有幾個不穩定的狀態:樹婕、郁晴、昱鑫、瑋銘、冠儒

都讓人很擔心,如果可以,我很希望一個一個叫過來,好好『指導』一下

不過,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僅管我有千萬個想法,最後還得靠你們自己

希望你們能好好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努力讀書

看你們連下一節要考試都沒有準備好,結果下課還是很熱鬧,我的內心其實很淒涼

其實還是有幾個人有在努力,要鼓勵一下

孝哥 -- 一直很紮實在練習、庭瑞哥 -- 終於在最後慢慢回復、善寓 -- 最近都有90以上,這是應該的  

冠頭 -- 終於讓我的努力看到你的成果、禮銓 -- 我想你需要個『家教』,有逼有進步、靖倫 -- 要朝目標努力

渝雯 -- 我有感覺到妳的努力、紜瑄 -- 急起直追,大家要小小心囉!、昀臻 -- 在沉寂一陣子後終於醒過來啦

想到要段考,我還是很焦慮!

張育銘,你的before 和 after 弄清楚了沒?


說個輕鬆的,前幾天在改聯絡簿時,正當我把歷卷翻起來要寫留言時

一整個嚇到我了!這個人真是太高招啦!

為了避免我寫留言,居然把 『 鼻屎 』黏在上面

為什麼我確定鼻屎呢?因為上面有 『 鼻毛

這招真是太高級了!我真的不敢輕舉妄動

剛看到時覺得很好笑,現在看有點噁心!





每次看你們寫考卷,總恨不得可以把自己拆成38個分身

老是為了某些人在擔心、叮嚀,到底要如何讓他/她懂得我的心?







插播:恭禧禮銓果然拿下第二名,不過是全能第二名

他很眼花的把自己的拳術第二名看成第四名,2和4一點都不像吧!

而且我真的很帶賽,我去看的短兵,他拿到第三名沒有看的拿到第二名,我哥說我是 『 賽郎 』

我也是一顆很真誠的心去打氣啊!



到現在我回想起那天看他的比賽,心裡頭還是一陣陣的震撼

有令人很震懾的動、也有令人驚訝的柔,這就是中國古老的『剛柔並濟』嗎

我還難形容出那種在心裡的悸動,是一種佩服、一種崇拜亦或是一種.....感動

但能確定是,在那個現場真的給人很大的.........衝擊!好難形容

有機會,請去現場看看,我想你會了解我要形容的感覺


劉同學,如果你有感應到我的想法,請把錄影檔給我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