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人家照片都準備好了,結果會員到期,還沒繳費,我居然不能上傳照片

但我還是有努力來把網誌持續下去

只好用去年同期的照片來交待一下,去年去文康之旅的照片,天啊~~~又過了一年

小金門有青春洋溢,旁邊那個黑外套真是礙眼


今天終於把10月(注意!是10月份)的帳給送出去了,對帳真的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上次丫姨花不到5分鐘就把差額算出來,我居然花了一個下午又延續到晚上,才把58元找出來

本來以為送出去就開心了,雖然我知道還有11月

但是政風室的帳,我真的不懂呀!我是一芥愚婦,可以饒了我嗎?

好險前會計的帳很清楚,前前會計願意把帳拿回去寫,真是太棒了~~~~ ( 轉圈圈+灑碎花 )

接下來繼續為11月努力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也好想把合作社給辭掉,但是我是個肉咖,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只能在這裡懇求大家,明年不要選我

昨天和溫丫母說,如果萬一把合作社辭掉結果我們班還是很吵很亂時,我是不是就沒有退路了

現在至少還可以說太忙囉~~~~~~~

可是說不定因為這樣發現帶班很弱,就可以萬年專任是不是也很美賣呢!?



本來今日的照片是要放仙人掌

因為昨天被留下來寫作業的人把仙人掌戳了好大一個洞

讓我非常生氣,就是用筆在仙人掌身上鑽一個洞,大小是一支筆的寬度,然後大概是4~5公分

超級惡劣!

植物也是一個生命,怎麼可以如此輕視他人活著的權利

之前是彈毛毛蟲、蛹、蚯蚓或是樹上的蟲

對於生命這麼不尊重的人,我相信它將來一定會有懲罰






不知不覺地,明天就要段考了

好不知所措的一個半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