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日期0811,總是會讓我想歪 -- 林爸嗶嗶(←用消音來偽裝一下)

可能是鄉土劇看太多,所造成的不良影響

之前的家合萬事x,有一集有一個小朋友穿連身裙一個箭步就往高處跳上去

我馬上和溫丫母說『依a內扣跑出來囉!』,應該要擔心小朋友的危險我居然在注意到別地方,我完蛋了

因為覺得自己有點沒有氣質和文化水平在降近,認真讀書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讀書可以培養氣質,而且書中自有金城武啊~~~~

本日借的是『那些不爭氣的壞皇帝們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不是我的菜,maybe是其它人的菜

但我真的讀不懂,我居然看到受不了,最後放棄了它

後來看了一下它的作者是對岸的同志們,那應該是彼此的語言上有點隔閡所以很難抓到它的點

它可以用說歷史故事般的說出來,但它有點想要小幽默

像褒姒和幽王說話時,褒姒說「口不一(呸)」 ( 最好以前的人會這麼說,而且她真的敢對皇上呸嗎?)

而且還用了一堆我都沒有看過的字

像是龍『漦』、玄『黿』、『倒到拽九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本很難懂的書呀~~

連我想要當個偽文青寫個讀後感,都是非常困難

本日,失敗~~


為了要吹冷氣、上網和有電源的插頭,整個圖書館我只找到這個位子

但,我覺得幾天下來我都要晒黑了,都沒有人去建議裝個窗廉嗎?

我還傻傻地的想說怎麼這個位子都沒有人坐,原來大家都怕晒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