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掌鼓聲鼓勵歡迎個人筆電『昏昂 (←粉紅色的台語)

是的,大家沒有看錯,我筆電弄好的第一件事就是玩開心農場

( 含莘茹苦的存到132個籌碼,結果一直搖到剩36個時,才搖到5個農民幣,這個投資報酬太低了吧!)



自從期末筆電被學校收回去後,我真的是回宜蘭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以前只是撥接上網比較慢,現在是連可以拿來撥的東西都沒有

這時就覺得撥接也是個很棒的東西,我真是不該嫌棄它

好險我家還有第四台,看電視本來就比用電腦時間多,所以還不至於太艱苦

家和萬事興最近也演太久了吧,每天就佔了我三個小時,是說我清醒的時間也不多啊~~~

雖然好友維多美女,也是很大方的說我可以去她家使用

但,老是往人家家裡跑,我還是會害羞的!( lemon家的筆電聽說很多台,但我一台也沒有借到@@)

與其被動的等待,我決定要自立自強,自己買一台

在好久以前就有想要買,但是總覺得學校有得借,不用這麼『偷 ㄓㄟˋ』

個人對筆電的要求,其實也沒有很懂

應該不要跑太慢、可以開office和整理圖片,畢竟我的工作並不需要大量的什麼軟體處理

感覺是不需要太高階,但不用高階可是美觀不能少

誰想一拿出筆電換來的是大家的沉默呢?( 意思是下次大家如看到我在使用昏昂,請不用害羞大力的稱讚)

從投需霸、acer、dell還有溫丫兄一直力推的蘋口咬一口,最後選的居然是sony (怎麼有這麼跳tone的人)

它的輕盈和昏昂色深深吸引了我

在連續兩天去資訊展走到腳快斷,才終於買到

不過,不管去哪裡買,sony的價格都很死忠,一點都不降價

明知是這樣為何要把自己弄的這麼累呢?晚上抬腿還抬到睡著,腳都麻了

重點是,我終於有個人筆電了,太開心了~~~~ 有沒有人要和我視訊一下啊?我會盛裝入鏡的

但現在還沒有包膜,害我都要先沐浴更衣洗手才不會褻瀆它

有沒有人有好的包膜可以介紹的,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