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三年,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們十個娘子軍


新學期的開始,就是要接導師囉!

第一次導師大集合不是抽簽是開會,但因為我人在苗栗,不克前往參加,好像有點歹勢

但接下來的集合我會努力參加的,本日的抽簽當然要來參加

大概時序進入七月時,我就有點小小緊張,有幾天都做夢夢到新班

印象最深刻的是開學第一天,敝人班級沒有一個人有來

打完電話後,第二天大家都有來,但每一個都像是老大,沒有人要理我,早知道就不要打電話了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似乎又有點遺忘抽簽這件事

不過抽簽的前一天,我有小小的失眠一下,但到了抽簽當天時,好像又沒有那麼緊張

先是抽到序號6 (← 很lucky,我都有種自己抽到6班的幻覺 )

結果要抽簽時,丫潘和思穎把大家都弄的很緊張,害我上去抽時有點慌了手腳

一打開,各位觀眾答案就是 『 3

大家的反應都是,永遠的3導,女王還說是 『散班』

而且大家都說這樣東西都不用改,可以直接用

不過,後來想想我好像很少會打什麼3班的東西當開頭呀!

抽到的當下有點興奮又有點激動,覺得有點要流眼淚的感覺 ( 有什麼好流的?)

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考驗

要學著區別兩個3班的不同,不能依循前人的腳步前進

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好好相處,加油!

親愛的99903,以後回來找我,在哪間教室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

結束抽簽後,第一次的聚餐居然遇到『鞋長』,真是太難得了,會在學校以外的地方遇見

是說沒有太掃興,畢竟他坐很遠,可是隱隱約約還是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好可怕

ps.景美的貴族世家,它的沙拉吧也太澎湃了吧!這裡吃一餐都可以抵兩餐了!

ps.最近被小粉絲說有點辭窮,我是該開心有人認真在follow我的不成才網誌還是該擔心自己陷入一種寫作的低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