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和學生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而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但真的要去面對時,金罵卻有點緊張到睡不著(明明剛剛在捷運時都要昏睡到流口水了)

903畢業時,我有說我要努力變瘦、交男朋友和考上研究所

but 一年過了,我沒瘦就算了居然還胖~~

說到男朋友讓人更傷心,0628早上新聞說拍到金城武和他的禮物妹 (淚奔~~~)

研究所,但這算是勉強有勾到邊的一個,就是先修學分班

暑假要上的課,是聽起來很不友善的一堂課--高等複變分析

不禁讓我想到我大學時,複變好像被當掉,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

既然這樣,明天我要保持一個乖學生的狀態,讓老師不忍心當掉我

我可以的,小柳,加油!(一大早先買個大杯咖啡好好提神吧!)



因為明天要上課,而且溫丫爸丫母要上來台北,我無法去拜訪吳沛穎

害我只好不合群的今天去了,其實我超不想今天去的,又不能見到大家,我很傷心



小白兔 -- 沛穎,眼睛大大的,不過就是有點愛哭

看著beau手足無措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知道整個下午我們三個都在怎麼辦?她想要表達什麼?

以前我都覺得電視上節目那個小孩唱歌,藝人們都是裝的

現在我要道歉,因為真的很難懂呀~~他們很難控制

但今天我居然聽的懂羅雨晨在唱什麼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太厲害了!

該去睡了,不然明天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