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因為上次遲到了,這次絕對不行

到了學校6:58,時間拿捏的很好,讚!

不過一直到7:06才有第一個人出現

其它的,到了十幾分才出現,馬上賺到了五罐養樂多

雖然喝起來很high,不過熱量也是很high

原來政大附中是那麼的遙遠

光是騎腳踏車就會腿軟,更別說是載人

於是我馬上又增加了一項運動:登山健行

不知道算不算是學校建議的步道,回去去記個嘉獎好了!

進到政大附中裡,雖然學校裡每一樣建築都很新、非常新

不過我卻覺得很死寂,少了一點人氣,感覺是個很冷冰冰的建築物

這個地方晚上應該很可怕,如果不要這個月來,說不定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雖然沒有順利的潛進室內,但室外誠如所聞是有防晒的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我會見光死,好險一直打到結束都還有遮到

非常好運的,我們這隊有很強的鄭仲和翁力,剛好可以平衡我這個肉腳

另外一隊有王伯母、猴子和政弟,在連輸三場後

有人不死心還要翻盤,結果還是我們連四勝

從我進去到離開,看到的人不超過十個

離開的時候,只能用膽顫心驚、歩歩驚魂、魂飛魄散、尖叫連連

我想以後如果把我解剖,一定會發現我的膽很小

我站在火箭筒上,很有自己是火箭要被發射出去的感覺

整個下坡,我大概從頭叫到尾,一下車馬上腿軟

太可怕了,我是遜卡!我還是適合走騎淑女車路線吧!

最後在麥當勞休息時,居然發現政弟哥和政弟姐

哇~~~好認真的年輕人!不過可以吃不用錢的麥當勞,真羨慕!

回到家只有想要躺下去睡的感覺

熱血年輕人,還是不能當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