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通告中杜明漢所說的『是知音,不是愛情』

是的!這是某天在九班我忍不住要在心中吶喊的一句話

某日,正當在解說因數與倍數的是非題,雖然答案是對的,可是大家都沒有反應

心想,虧我剛剛還特別強調,難道大家everybody都沒有發現嗎?

算了,有些時候解釋太多反而更聽不懂,那就這樣大家自己懂就好 = =

熟知,一下課,有個女生就跑來問我

我忍不住自己在心中都Os了起來 『 my god~~還是有人默默的注意到,太棒了!』

但是,我要和這個女生抱歉,因為我太興奮又太緊張,完全忘了這個女生是誰

雖然我事後在上課時有很努力搜尋這位知音是誰

but , I am sorry~~~ 上了年紀的人記憶總是有點衰退

所以如果是妳‧妳‧妳或是妳,可是和我大方承認一下

下次上課時可以對我拋媚眼亦或是把頭髮梳得和天一樣高 ( ←這是整人遊戲嗎?)

讓我認識一下我的知音

---------------------------

忍不住要跳tone一下,在認人這件事,我腦海中忍不住浮出很老派的畫面

要拿枝玫瑰花或把花別在胸前又或者是拿本雜誌,在四樓或是川堂等待

可能還要梳個油頭什麼的

但前提是在等待過程中,還不能先把信物拿出來,因為要先看對方長得是不是美賣

oh my god~~~ 我真的有夠老派

這種老梗的電影情節,只有我這種歲數的懂吧!

-----------------------------------------------------------------------------

回到9班這件事上,他們班之前還有件很妙的事,就是有個幽靈學生

因為敝人年紀增長,記憶力實在衰退粉多,記人這件事要花個 a long long~~~~~~~ time

抽查作業當天,抽到一個人作業沒有寫完整

但我實在是想不出來他是誰,只知道是從左手邊出來

只好和丫潘老師討論

『 9班有個叫什麼沁厚的人嗎?』

"沒有啊!"

『 那妳看看這是誰?』

" 許心厚 ,沒有這個人呀"

『 可是這是我剛剛從九班收過來檢查的作業呀~』

"那就是那個人沒有帶,拿別班的過來,太過份了,這不行 "

『 九班會有人這樣喔!怎麼有可能 』(吃驚~~)


結果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我們才熊熊發現,其實這個人很乖

他有寫也沒有借別人的,他只是字寫得太有個性了,就是許沁淳同學

我看完都笑翻了!這告訴我們,字要好好寫,不能寫得太有個性,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張旭啊!

大家評評理,像不像許心厚!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