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的,非常貼切,那時還妄想要放颱風假,真是好傻


一點都不快的開學一個月了,我和蘇都有一種感想,怎麼九月這麼長

之前快要開學時,我不斷去找以前九月的記憶

想說之前都在做什麼,心情是怎麼樣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那就是很忙很亂

不是那時候偷懶不寫網誌,而是沒有時間可以寫

這個月我就是這樣渡過的

但如果真的要寫,我想每天每天都是學生吧!

一個月過去,希望大家在愈來愈熟悉的同時不要忘了也要愈來愈守規矩

-----

九月還和蘇、小靜挑戰一個月零用錢的傳說

太可怕了!雖然最後我還是超出預算,但我不得不配服人的毅力

我居然可以一天只吃一餐,然後還在學校留那麼晚

如果我用這種精神在瘦身,我現在大概比林志玲瘦了吧!

每個星期六早上量體重都是最瘦的

但週末吃的東西加起來都可以甚至是超過一週的量,金錢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的體重和我的聲音都是以一週為一個循環

星期一體重最重聲音最清晰,但星期六就是體重最輕聲音最沙啞


我犯了個大忌,儘管佐佐哥不斷叮嚀,但他們不再需要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