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呀~~ 一起來齊聲唱andy劉的今天『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有別於以往每次參加畢典,今年我真的是超期待又超開心本日的到來

因為這算是結束這不知所措一年的代表

                         九導們全赴武裝                                                主持人也是重裝上陣
  

雖然我不到盛裝出席,但也算是尊重大家了

本日是擔任一個小跑腿和攝影組的角色

新店哥要畢業了,感謝你一年來的幫忙


黃老師在冥想,女王果然沒有戴眼鏡差很多


八年級直笛表演


九導們的重金打造之七仙女和兩佰萬的故事


萬芳哥的頭髮也太長了吧!但重點是丫翔啊!加油!              欣宜也哭得太惹人疼了吧!
  

最後這一刻的傳承意味濃厚,而且挺感人的!



兩三下就畢典打完,超快的!

恭禧大家畢業囉!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上到高中、不管這間學校喜不喜歡

既然進去了,那就好好去喜歡它,用心去讀

只要有心,三年後還是可以大放異彩



在我等待要和小蘇去吃午餐時,峻億和王胖默默的來找我

但我實在不敢多說什麼,因為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謝謝你們的貼心,未來的日子請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