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兩年的畢業典禮都在同一天


明天就是九年級的畢業典禮了,我回頭看了去年的六月

發現我的心情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是充滿期待,很想趕快結束這混亂令人不知所措又混混噩噩的一年

但,去年的六月,我到現在看到自己寫的日誌

心臟都像被人狠狠揪住一樣的不好過

感情,這個東西,真是個可怕的大魔王

明天,可能很多導師和學生會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應該會是最不合群的那一個

如果真要說個什麼,那應該是小烏龜吧!

雖然老是被我說很油,但他總是會冷不防地冒出一句關心

還有能夠不受限於自己的狀況卻還處處關心著別人的宇翔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還有生活著的感覺

說不定明天,我會因為畢業了開心的痛哭流涕~~~

ps. 希望我明天可以贏到金門黃的西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