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個快速重點整理

今天是踢足壘外加才藝競賽還有太陽超級大 的星期三

健康中心丫姨也是一開場就來stand by          只要踢出全壘打就不用打羽毛球的佩珊

妙傳後的大腿就是紅腫                    小靜和她的最愛(最愛的媽媽就在旁邊盯著)



自從主任在FB上說要踢足壘這件事,大家都一直想要當做沒有看到來忘記這件事

但是主任似乎有把這件事記在手心上,他一下山就馬不停蹄的招兵買馬

雖然招募的過程中,可能造成大家的不方便,但,大家應該都有開心吧!

啊嗯勾,今天的太陽也未免太大了吧!很明顯的比昨天還要熱還要悶,讓我一度都想要棄權了

站在外面不用比都覺得好累好累

因為完全沒有練習過(去年好像還比較認真有練習過還有排位子),大家不知道誰第幾棒

只能亂排,不過不知道到底可以有幾個人可以踢,我排在第11棒

很好!在第9棒就結束,沒有踢到內心有點小小的開心,畢竟我還有印象痣已去年沒有踢的很好

這是去年的檔案照,我們還有特地去買制服和制服襪呀!


跳一下要回到今年,今年很明顯大家沒有蓋認真在準備它(鬼打牆又在重覆了)

大概最特別的是,由校長領軍吧!校長超認真的

但是光是賽前的大合照,就覺得七年級好強喔~~~

去年因為是虎年,所以吉祥物是老虎


但今年因為吉祥物瘦身成功,再加上經費預算有限,只有小官一人代表

看著小官跳保佑,忍不住都想叫她官coco 了!(  用coco,是不是更顯露自己老了這件事  ,但她的腰無人能出其右)


比賽開始,校長是名符其實的第一棒


當大家很認真在踢,後來在幹麼呀~~


是說輸了應該是正常,但內心總是會有點小小的期待吧!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也沒有輸很多啦~~~

要向女王致敬,大概七年級幾乎都認識她,她果然是表演藝術的老師


換七年級踢時,不知道是因為沒有教到還是他們真的很認真

每一個上去踢,絲毫都不留情,一點也不看看我們現在是輸幾分了,忍不住都想去戳他們的太陽穴了

↑ 連這個小小孩還是今天才被換上來的,也這麼會踢

果然有練習有差,去年有練習,就輸比較少


老話一句呀! 大家開心就好!



但,今天哇奔郎覺得痣已做了兩件很值得歐漏的事

一、敝人的防守位置在二三壘之間的外面,應該是所謂的左外野手吧!
        有一球,直往我這邊飛過來,情急之下,我居然活生生的用哇a大腿把它頂回去
       這一頂,只見它又高又遠,直接往本壘飛去,被主任接到,How a beautiful 妙傳!
       結果,是笑翻全場!結果,是我回家腳腫了起來還瘀青

二、因為剛剛笑翻全場,可能大家很想再看這一招,又一球往我飛來
       我居然抱住了,雖然我的右胸非常之痛,但對胸小的人來說似乎沒有差吼~~
       但是,看到七年級扼腕的表情,我就覺得很爽啦~~~~~~~~

足壘踢完,才藝競賽接著來,只能用現在的小孩才藝也太多了吧!

大家的音樂素養都好高,相形之下跳舞的就有點弱掉,太可惜了


中間那一張是送給小靜的!

之前大家都說xxx在FB上,用情侶照來閃大家

不過,這位同學才厲害吧!

在才藝競賽上用自己寫的歌來比賽,還介紹說是寫給很重要的人

唉喲喂~~~怎麼我們小時候沒有人要寫歌送我們咧~~~~


我的大腿一直在隱隱作痛,看來明天有點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