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大家不吝嗇或是當作日行一善的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嗎?感恩》

這個六月雖然我沒有如願的到土耳其尋幽訪古,但卻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室友們

格外的覺得幸福,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首先是台南時,先去拜訪好久不見的比利媽媽

上次見到她家的鵬仔時,是剛出生小不啦嘰,居然會對我微笑,不枉我千里迢迢南下去探望他

想不到再相見時,他已經會跑會爬會叫了!不過對於比利當媽這件事我還是不太習慣

希望她不要灌輸不好的觀念給鵬仔還是以後會和鵬仔一起討論?

令比利驚探的是,鵬仔居然會親我,因為對他而言我是個陌生人

不過我想這和他剛出生時就對我笑時,就有個跡象可證

但當天晚上,他還不斷摸我的大腿,我只能用很識貨來形容他

要不是台南那摸遠,我還真想常去找她玩

晚上搭著比利的車去吃宵夜時,真的有種比利長大了的感覺

看到我狂流口水的鵬仔 ( 自我感覺異常良好)

隔天從台南回來,我就又和王丫評見面

台中一中的畢業旅行真酷,居然是去逛101、故宮、士林夜市和八仙樂園

好外國人的行程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王丫評聊很久

原本還有點擔心那摸久沒有見面,會不會不知道要聊什麼

可是一見面還是很自在的聊了起來,連網球都可以聊很久

給甜蜜蜜,縱然是很久很久不見面,但一見面還是可以那麼無拘無束的聊天

這樣的感覺超讚的啦!應該要找一天來寢遊,讓李比利暫時脫離媽媽的角色

常常,我都會想到921那晚,我們四個沒有憂患意識的丫呆

一直躺在床上猛聊天的那個夜晚

《順便按個讚或推吧!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