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星期一太熱了還是因為上禮拜只休星期日一天

才會特別覺得今天好累!

下午的體育課坐在樓上改聯絡簿

突然...聽到一個人在大吼,那個聲音好像體育老師 

班上正在樓下上體育課,我不禁想到上次不能上體育課的事件

害我坐立難安,想說回去辦公室坐坐

才一踏下樓梯,先是看到最不想看的畫面

唉~~~~~~~~~~~~~~~~~~~~

金金金有叫我不要生氣,還熱情的邀約我去打球培養默契

我想...打籃球時我真的是弱點,我完全沒有得分能力也沒有進攻能力甚至連防守都沒有

很有可能第一場就被淘汰了,丫隬陀佛,請保佑我!

上完體育課時,被生教攔下來,說了好久

生氣嗎?沒有,我想我現在是擔心居很多很多

如果老是有人這麼白目而不自覺,恣意的妄自行為,身為朋友的人也沒有即時伸出援手只是一昧附和

到最後害到自己卻要怪罪別人,這是何必呢?

打掃時間在教室整理了一下,看看環境讓我有感而發的在黑板吟詩作對

還記得有一回大家都回家了,我獨自在教室掃了半個小時,讓我實在很懷疑這是每天掃地該有的垃圾嗎?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從來沒有在打掃這件事上很苛責,畢竟這是你們要待最久的

如果大家的忍受度這麼高,那就要自己去承受

只是今天看到蟑螂在廚餘埇時,有太多太多人在抱怨、幸災樂禍

我就有點不懂了?是有很認真在掃地嗎?是有很認真在維持環境整潔嗎?






第八節去上一班的課,又看到林義傑的長跑短片

雖然之前看過了,可是再看第二次我還是很感動

忍不住和一班碎碎唸了很多

後來我覺得我似乎離題了,不知道自己在胡扯什麼

看到他們那麼專注的眼神,害我還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亂發表人生大道理好了!

浪費大家上課時間,歹勢啦!






不過,更糟的是,看著國老紅著眼睛

她們班馬上跑來問我,我們班怎麼了

我丫哉!我可是很認真的上到下課還在磨鍊大家

只是看著國老紅著眼睛,我卻覺得很對不起她

儘管我再怎麼努力的逼問她,她卻一句也不說

因為她不希望我對大家生氣、也不希望我難過,努力的包容著大家

這樣,讓我覺得更不好意思,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害我又覺得更對不起一班

都是因為我才害妳們導師生氣

這種感覺真的很一言難盡啦!我不知道要怎麼完全表達那種羞愧、尷尬和止不住的抱歉

























不過.....晚上接到幾封簡訊後,有稍稍舒緩一下情緒

其實..... 還是有些人很貼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