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被不能吃美食、論文生不出來還是大便大不出來的影響

我的腦袋最近不太靈光 ( 柳哥:妳的腦袋一直都這樣啊~~~)

先是CANDY一直卡在同一關,不過我也無心練戰

再來是段考考題以為快出來,結果是都在出同一章節

論文更不用說了,一直不敢讀研究所就是要寫論文這關,想不到我真的遇到難關了

減肥也沒有之前那麼積極,這個月可以減一公斤就要偷笑了

我的愚蠢在今天已經發揮到了極致

最近H7N9是新聞熱題,反正就是大家要注意

台灣出現首例,然後新聞就一直在報,像這樣的畫面不勝枚舉



重點是,在我轉台時,發現怎麼那麼多台都在WHO時

我心想,現在新聞台是要走混搭風嗎?不能好好寫中文嗎?

為什麼要烙個英語?

而且,到底是誰說的?為什麼沒有人要直接報出來,一直在那邊『呼

但,就在我覺得真是莫明奇妙時,才發現

我真的是愚婦,那是世界衛生組織啊~~~~~~~~~~~~~~~~

請原諒我有感冒傾向,腦袋不清楚,向各大電視台說一聲搜瑞啊~~~~~~~





新聞說大陸的51黃金週即將到來,到時疫情檢查是大考驗

5/1會是大家都睡飽飽我們卻要早早起的一天

我想,對於全天下的父母應該很開心

可以有個小小的約會,又不用擔心這些小孩當電燈泡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在家裡窩一天吧!

要不然就把你家的小孩帶出去玩吧~~~~ 要好好珍惜家庭時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