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大家都不愛下雨天 天天出大太陽 大家也不喜歡那麼熱

這叫左右為難吧~~~~

雖然我也不是非常非常喜歡下雨 不過還不至於討厭 總是要未雨綢穋啊

不能等到缺水了 才希望下雨 所以要下就下吧!!!!

下大雨有什麼好怕的 只要慢慢騎車就好 反正雨衣也穿了 鞋子也包好了

只要安全騎回家就好 但是 身為優良機車騎士的我

最令人害怕的是 路邊的積水 我怎麼躲也躲不掉

雨那麼大還飆車 你以為你在賽車F1嗎 想當舒馬克 連窗戶都沒有

當妳急駛過去時 你可能都沒有發現 旁邊有一位苦哈哈的機車騎士很努力的閃躲著

可是那個車實在是太龐大了 整灘水真的是從"三面六方"噴過來

從頭淋下來 那一瞬間 我的視線全模糊了 當場我就想到瑋恩曰:『真想問侯你媽媽』這句話的意境

爾後只要我下雨天開車 我看到機車騎士一定會馬上猛踩---------------煞車

因為已所不欲 勿施於人 因為我老了 我相信因果循環

所以要替自己積陰德 阿隬陀佛 哈哈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