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終於有放假的感覺
還是連續兩天的假期最勾引人
只是時間的流逝還是很快呢!

下午和老趙猶豫許久,反反覆覆之後才決定
要去看電影
去了最多明星會去而且被偷拍到的梅花
可以怎麼沒有人拍我呢?

去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藝人喜歡去
因為能看的片不多,它比較屬於熱愛國片和喜愛看深度電影的人才適合
也因為這樣去的人少,明星才能為所欲為 
不過也真的是少的可以,電影開始播時
全場只有三個人!

其實內部設備並不差,而且又剛好有我想看的『勾引陌生人』
我完全是被公車誘惑了,因為公車身上都寫著『驚人結局不要透露....』
害我看完之後,還真的不敢透露.....=_=
其實前面的劇情鋪陳都不錯,只是結果收的太快
沒有不好喔!只是收太快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唯一的缺點是,預告裡有一些東西居然沒有演出來
是他們偷剪掉還是我有打瞌睡嗎?
人家要看那個『fix it 』( <- 這不叫修理它,叫做搞定她 )
還有『take off your robe 』 ( <- 脫掉浴袍  )
但是都沒有演!

我覺得我根本是職業病太嚴重
連人家拼錯字我還是忍不住
『勾引陌生人』明明是perfect stranger
結果它寫成是『perfct stranger 』 少一個e ,哈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