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苦短,我不能老是在緬懷過去,結果都錯失了現在的美好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還是要照打生活雜記,以前的想到就打》

前陣子的體適能檢測,敝人因為適逢破病失聲,所以逃過一劫

我只是看來很壯,但我的體適能爆炸弱的啦!

但量體重和腰圍是逃不過的,可以用因為生病所以比較重當理由嗎?

量腰圍我都縮小腹縮到快要喘不過氣來才勉強及格

不過我的BMI卻是不爭的事實,馬上被報名加入減重班的基本會員

可能以後我一個月都要去健康中心量一次體重(好害羞啊~~~~)

丫姨可能還會給我一張體重過重表要我拿回家給家長簽名 

基於一個月要量一次體重的壓力,我不得不更強迫自己要注意飲食和運動

但是,運動量很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少?

飲食上白天都想要少吃少吃,但到了晚上就覺好餓,怎麼可以不吃飯

每天都在兩難中渡過,不過還是都吃的很好

基於如此,自從上週開始復出騎腳踏車後

本週雖然回宜蘭,還是要努力維持這個運動

因為之前聽了某人介紹可以騎梅花湖的路線,今日就要來挑戰這個全新的路線

但,一開始就先遇到車子沒有風的狀態,光是牽車去灌轟就走了十五分鐘

還灌了兩次才把它灌飽,途中還不小心闖了紅燈,警察還衝出來看 @@

騎完後,我才發現我不太適合騎這條路線

我不喜歡人車共道,而且是和小客車、大卡車、遊覽車

我這麼一台區區小車,騎在旁邊一直和它們閃身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我身上又沒有帶手機,很危險呢!

另一件更可怕的事,我被搭訕了兩次 

先是對向一台機車的兩個年輕人,剔平頭嘴裡感覺還有檳榔渣,沒有戴安全帽腳又很開

對著我大喊『妹妹喔~~~~~~』嚇死我了

馬上加快速度,大概都有到30了,深怕他們會從後面冒出來

結果又經過墓仔埔,也是VERY 恐怖

想說都要回家了,結果在等紅燈時,有一台貨車停在我旁邊

一直在旁邊『 HELLO 』『HELLO 』還好幾次

而且開過去,還轉頭看我一下,我忍不住都要哭了

萬一他們門一開,一把就把我抓上去那還得了

看到龍目井游泳池我馬上轉過去,飛也似的騎回溫丫母的懷抱

這根本不是一個悠閒的單車行,是個驚魂記

看來我以後還是騎個小淑女車,在鎮內慢慢騎就好



PS.YAMAHA工作的丫澂,生日快樂



從龍目井騎回家的路上,這是小時候的回憶

夏天的午後,吃飽飯踩著腳踏車去游泳

騎回家時,想到以前國小同學的住處

特地繞過去,結果一整個都不一樣了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家在哪裡?

突然有種淡淡的憂傷,景物沒有依舊人事也已非

過去了,真的就回不來了嗎?好像連一點點都找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